当 前 位 置 :首 页 >>
海洋产权交易中心赴山东海洋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0-03-24 13:52:51

3月24日下午,中心副总经理张怡、海域开发公司业务经理高中海带队,前往山东海洋能源有限公司调研船舶交易及配套金融业务。海洋能源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车强、财务总监孙德华等领导负责接待。

调研团队首先参观了山东海洋能源展示大厅,并听取财务总监孙德华对于公司发展运营情况的介绍。山东海洋能源有限公司是山东海洋集团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综合服务商。公司围绕海洋油气工程服务和海洋清洁能源主业,积极打造以海洋工程装备服务、远洋油气运输服务、港口仓储物流服务、能源国际贸易为核心的供应链体系,基本形成上游海洋油气资源开发、中游远洋运输仓储物流、下游能源贸易终端服务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随后,双方就船舶交易、融资租赁、海洋产业合作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心副总经理张怡表示,此次交流,让中心学习到很多有价值的工作经验,我们要将这些优秀经验带回去、用起来,为海洋产权中心交易业务拓展和信息化平台建设提供借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