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前 位 置 :首 页 >>
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受邀参加2021年船舶险续保暨风险管理研讨会

2020-11-30 17:22:42

11月27日,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受邀参加由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山东航海学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船舶险续保暨风险管理研讨会”。

本次大会以“拥抱新挑战,推动新发展”为主题,在为后疫情时代国际航运业发展出谋划策的同时,通过举办切实、专业、前瞻的专题报告,为参会者在精神层面、法律层面、政策层面提供思想激荡的交融平台,深度聚焦船舶碰撞风险、船舶油污风险、的规避和应急措施,广泛凝聚共识。数十家航运公司翘楚,大连海事大学、中伦律所、中华心理学协会行业专家,烟台打捞局领导、人保总公司船货部经理以及150多名业界精英在此汇聚一堂,展开了友好、热烈的讨论,进行了和谐、深入的交流。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青岛航运业2021年的发展注入活力,为后疫情时代国际航运市场的复苏提供保障。中心将继续与参会的优秀企业一道,凝聚力量,提高风险意识,助力西海岸新区航运服务事业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