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前 位 置 :首 页 >>
热烈祝贺蓬莱中柏京鲁船业 专用水泥运输船完工交船

2020-12-15 15:01:40

2020年12月15日下午,由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鲁船业)建造的专用水泥运输船Advaita完工交船。

Advaita轮按照印度船级社(IRClass)的船级规范进行建造,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22000载重吨散装水泥运输船,船长160米,设计满足国际海事组织所有最新公约和规范要求,适用于全球运营。


受疫情影响,此次交接采用“云交船”方式完成,GLOBAL UNITED公司、印度ULTRA TECH公司、印度船级社、日本船级社青岛分公司、京鲁船业及银行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该船完工后,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与京鲁船业积极对接,利用平台优势,帮助联系国内优秀的船舶管理公司为该船在国外中继地点交接提供船员服务,与京鲁船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未来,中心将与京鲁船业在船舶交易服务领域继续保持合作,进一步扩大中心在船舶交易领域的经营范围,积极主动服务各涉航企业,助力自贸区青岛片区航运事业发展。


打印